BV再次打破框架 SALON03重新演繹美式風格

Bottega Veneta繼上次Salon02,再次帶來全新的驚喜,一直都十分神祕的Salon系列,這次依然延續私人邀約制度,Kehlani、Mary J. Blige、 Burna Boy等多位名人一同參與盛宴,也同時在10/22以線上直播方式揭開Salon03的面紗,選址在底特律將當地元素融入這次的服裝創意中,可以看到重新演繹的美式運動及工業風格呈現,也展現不同於過往的浮誇、華麗,再次跳脫Bottega Veneta的印象,帶給大家耳目一新的感受。

Salon03在底特律獲取的靈感,可以發現這季展現更多寬鬆、舒適的工裝造型,重新詮釋工作服印象,帶來更前衛的設計,單寧上則採用較不一樣的方式取代大家較熟知的硬版造型,賦予柔軟的輪廓呈現。

美式運動風格運用當代極簡風格,結合針織及綴飾,轉化成網球百褶短裙,亮面材質展現出工業風格金屬風貌,另外一個亮點,在各式色彩風格的服裝上都加入了Bottega Veneta經典綠色的點綴,成為每套服裝中一個Bottega Veneta專屬特色。

洋裝上使用較硬挺的材質,對於1950年代的繞脖露背洋裝呈現另外一種風貌,也讓人想起美國經典形象人物–瑪麗蓮夢露。

使用金屬紗線,並著重於舒適自在及實穿性,來讚頌工業科技及創新的靈感背景。Bottega Veneta Salon03誇張極具份量的設計是畫龍點睛的重點,特殊的剪裁和創新衣料,如高光澤度獨特線條感的開襟上衣、毛料大衣則在下方增加了重量感與立體度,更特別的是使用金屬紗線製作的衣服,致敬底特律的工業根源,凸顯工業及科技在此系列中展現。

Bottega Veneta的包款一直備受矚目,這次Salon03將工業風格中的金屬配飾加入到包款裡,在極簡風格中添上非常具有個性的一筆,柔軟的包款下加上硬底,讓極具份量、實用,重新演繹Bottega Veneta的經典符碼。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鞋款,在高跟部分加入運動元素,兩個極端元素的結合,反而碰撞出優雅休閒感,更展露出前衛性,在穿搭上Bottega Veneta這次展現出更新穎、廣大的時尚空間。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