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年必吃韓式燒肉餐酒館「虎三同」|超豪華龍蝦炸醬麵、海鮮煎餅驚艷登場

2022新年到來,最適合大啖美食來開啟新的一個篇章!而虎年也剛好正逢小編本命年,一定要推薦一下信義區超應景的韓式燒肉餐酒館「虎三同」,從豪華龍蝦炸醬麵、龍王海鮮煎餅、到各式創新傳統韓食以及虎王燒肉老饕系列等等,滿滿的奢華韓食料理保證是最極致的享受,一起來看看這次升級版新菜單的三大亮點吧!

「虎三同」最頂級的「虎王套餐」(三人 4,480 元、五人 7,280 元)

亮點一:傳統韓食料理的創新演繹

主打著將傳統韓國料理融合現代烹調技法,「虎三同」的全韓套餐充分展現對於傳統韓食的全新見解,讓饕客們在全新味蕾體驗中也能體驗彷彿置身韓國街頭的熟悉感。其中「拔絲春川辣雞」是在韓國經典菜色,濃郁牽絲的起司搭配著鮮嫩甜辣的雞肉,每一口是滿滿的幸福感。而另一道傳統美食「咸興冷麵」,主廚將牛骨湯冷凍後製成冰沙,拌入Q 彈蕎麥麵條以及特製韓式辣醬,爽感十足。

而「芝麻葉醬炒豬肉」則是取用韓式味增醬與少許花椒來帶出豬肉的香氣,並以芝麻葉獨特的苦來增添風味和解膩,創造出獨特的香麻口感。另外還有限量超人氣南韓美食「白金辣燉豬肋排」,以韓國辣醬與獨門醬汁醃製過後的豬肋排,在經過燉煮過後,軟嫩的肉質配上在鐵板上融化的莫札瑞拉起司,甜辣鹹香的罪惡組合,保證吃完一定驚呼「맛있어요~」(韓文的好吃)!

超人氣限量南韓美食「白金辣燉豬肋排」
改良自西餐經典凱薩沙拉的「手撕鍋粑和犇沙拉」
「濟州島海女拌飯」結合了蟹膏、海膽和鮭魚卵等極致海味

亮點二:超浮誇新菜色 視覺味覺雙重享受

一直以來都以「傳統創新」和「新創韓食」為兩大菜色主軸的「虎三同」,這次也同步推出了許多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創新菜品。改良自西餐經典凱薩沙拉的「手撕鍋粑和犇沙拉」,將基底鋪滿鮮脆的綠皺葉,並將麵包丁換成和牛碎,搭配酸甜清爽的熱帶水果醬,是開胃菜的最佳選擇。而以人蔘雞湯為雛形的「人蔘雞腿排」,將以中藥材和人蔘酒醃製過的雞腿排放上烤爐,每一口除了充滿爐烤過後的獨特香氣,更是吸附了滿滿的蔘味。不容錯過的還有「濟州島海女拌飯」,有偷飯賊之稱的蟹膏是近年最熱門的韓國小菜,主廚結合了蟹膏、海膽和鮭魚卵等極致海味,用料上毫不手軟,非常適合喜歡海鮮的饕客們。

「虎三同」在這季菜單中也加入了單點限定的龍蝦料理,挑戰最豪華海鮮煎餅的「龍王海鮮煎餅佐明太子醬」將整支波士頓龍蝦入鍋油炸來鎖住海鮮的鮮甜,放至海鮮煎餅上再林上韓式辣醬調和而成的明太子醬汁,最後再加以炙燒帶出香氣,一整隻龍蝦就這樣霸氣上桌!而另一道浮誇料理「東海龍蝦炸醬麵」則是先以韓式辣粉爆炒龍蝦、海鮮後起鍋,拌入春醬拌炒的炸醬麵,將街頭小吃搖身一變成了超豪華創新料理,瞬間顛覆大眾對於炸醬麵的既定印象。

挑戰最豪華海鮮煎餅的「龍王海鮮煎餅佐明太子醬」
「東海龍蝦炸醬麵」將街頭小吃搖身一變成了超豪華創新料理,瞬間顛覆大眾對於炸醬麵的既定印象

亮點三:加入奢華食材 燒肉套餐再升級

每日限量和牛肉盤搭配伊比利豬的「虎帥雙人套餐」(2,880元)

吃完了海鮮不如來點燒肉吧!「虎三同」的燒肉套餐這次也全面升級,侍肉師針對不同肉
品採用姿切、片切、角切等手法,來更完美呈現出肉質最佳口感。五種不同燒肉套餐裡有入門款的「虎俠雙人套餐」、每日限量和牛肉盤搭配伊比利豬的「虎帥雙人套餐」、澳洲和牛配搭台灣優質厚切豬三層肉、進階日澳和牛與伊比利豬的「虎將雙人套餐」、還有最頂級的虎王套餐,可提供三人或五人吃。依照每份套餐的調性,主廚更特別設計頂級食材的加購,如「微醺烏金」、「鴨肝・海苔」、「海膽・魚子醬・海苔」等選項。其中「微醺烏金」更是嚴選台灣產烏魚子,並在上桌時在顧客面前淋上醇酒火烤,利用酒香來更凸顯出烏魚子的甜美。各位饕客在享用燒肉套餐之餘,也能依照自己的喜好讓這些肉品的風味更上一層樓!

隨著過年連假即將到來,不如帶著家人朋友們一起到「虎三同」來一場創新又豪華的韓食體驗,為新的一年增添一點虎年好運的氣息吧!

「虎三同」店家資訊
電話:02-8786-1568
地址:110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 58 號 14樓(遠百信義 A13)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上午 11:00 – 下午 3:00 、下午 5:00 – 下午 9:30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