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NDI 2023春夏男裝 往返全球度假勝地的通行證

FENDI 2023 春夏系列猶如一張張帶領大家往返全球度假勝地的通行證,從瓜橘色、靛藍色、黃赭色、油灰色、矢車菊藍和銀灰色,充滿玩心的配色與海陸空相呼應。在這系列中的男裝層層堆疊展露出波西米亞式的流浪風情,從柔軟的流蘇和垂穗到毛巾布和串珠菊花鏈;地球氣象圖經放大和縮小,成為織花大衣上的熱成象圖案,與充滿田園風情的牛皮紋理並置;FF圖案以迷幻般的效果出現 FENDI 的亞麻布或同色系棉質針織物上。

FENDI 2023 春夏系列

「我追求的是裝飾與簡約之間得到平衡。當我們重新發現手上多出來空閒時間,是一件無比奢侈的樂事,便能無止境地不受拘束,自由玩轉。」—— FENDI 男裝創意總監 Silvia Venturini Fendi 

發自內心的好奇心一直以來是 FENDI 男裝系列的核心,在懷舊與創新之間的支點上無限探索著各種風格,就人盡皆知的剪裁形狀和材料,探索正常經典男裝的另一面, 成為分析、解構男裝的靈感來源,並且藉由創新和工藝加以提升。

翻玩牛仔布料

在整個系列中以虛實交錯的方式運用牛仔布,在豐厚的罩袍和斜紋棉布恤衫款外套上化作仿舊錯視印花,或嵌入五袋牛仔褲中,搭配褪色感設計的 FENDI Baguette 包和托特包,或烘托羽毛飾邊的輕巧學生布短褲。

FF迷幻效果炫麗登場

從瓜橘色、靛藍色、黃赭色、油灰色、矢車菊藍和銀灰色,充滿玩心的配色與海陸空相呼應,FF圖案還以迷幻般的效果出現 FENDI 的亞麻布或同色系棉質針織物上。

「 超聲波 Selleria 」黏合技術

使用了特殊的「 超聲波 Selleria 」的技術, 黏合明線或皮革貼邊暗袋,在風衣和雨衣上創造出陰影式的形狀,地球氣象圖經放大和縮小,也成為織花大衣上的熱成象圖案,搭配剪裁合度的短褲,營造出多層次輕盈造型!

解構傳統西裝

FENDI O’Lock 拉鍊、分離式肩部和側邊開衩,釋放了傳統西裝和襯衫的形狀,營造出飄逸的廓形,輕盈感無處不在。清爽感十足的府綢、科技棉質布料及防撕裂布料,剪裁成方正廓形的尖領襯衫、連帽外套和雨衣款式,

經典配飾系列

配飾系列延展當季的風格,強調素材的質感,從帶有毛圈鞋帶的珠飾牛皮滑板運動鞋,到凸紋厚底的巨型 O’Lock 扣帶樂福鞋,以及飾有流蘇的牛仔布或麂皮莫卡辛鞋,盡情感受 FENDI 的極致工藝!

超大尺寸的新款拖鞋通體飾有「充氣」    FF圖案,格外亮眼,鏤空漁夫帽成了遮陽帽,鉤編鐘形帽增配帽檐,另有多款精工細作的,像是友誼手繩、粗繩吊墜、金鍊和圖章戒指,均飾有FENDI金屬「小珍寶」這是 FENDI 一家人度假的紀念品,採用經典的交織字母刻印設計。

FENDI Roma 水桶包

新款 FENDI Roma 水桶包和旅行包採用薄麻布和皮革製成,將 FENDI 的品牌 logo 圖案環繞在包身上,同樣採用此工藝的還有超大尺寸雙手柄「洗漱包」款式;使用再生塑膠材質製成、有著明媚夏日色彩的 Peekaboo ISeeU Forty8 包款,以及一款帶有水瓶護套的靛藍色「牛仔夾克」Peekaboo 包款。還有首款採用高質感織紋牛皮製成、可搭配串珠雛菊鏈條肩的男用 Peekaboo ISeeU Petit 包款。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