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33】盤點TOP10最美紅毯!小S踩十公分粉色高跟、孫盛熙鏤空挖空辣翻全場、美鳳姐氣質深V現身!

第33屆金曲獎在今晚的高雄巨蛋盛大展開,除了多位音樂界巨星的作品與演出讓人太期待,星光紅毯更是看頭十足、星光熠熠,本屆女星們各個卯足全力大放異彩,接著編輯帶妳盤點十大超美紅毯造型!

小S 徐熙娣

果然國際巨星 小S一登場絕不讓人失望!穿上Valentino FW22 PINK PP Collection粉色鏤空短洋裝,腰間的鏤空設計和蝴蝶結裝飾恰好展現纖細好身材,腳踩有十公分高的粉色厚底高跟,搭配邊獎典禮上的笑點不斷,還有整體造型實在太適合她!

孫盛希

向來走性感路線的孫盛希今年以一襲澳洲設計師品牌 auteur 深駝色削肩合身禮服現身,兩側的挖空和領口的弧度設計,頸部和手上搭配BVLGARI珠寶,腳踩Renecaovilla 經典Cleo Platform 裸色高跟鞋,氣質與性感並存!

陳美鳳

今天最讓人驚艷的莫過於美鳳姐了!穿上一襲深V黑色亮片連身褲,大方秀出渾圓胸線與傲人身材,搭配Boucheron珠寶,一現身就讓人驚呼不斷!

艾怡良

入圍本屆「最佳作曲人獎」兼表演嘉賓的金馬歌手 艾怡良,這次出席選擇英國品牌 Safiyaa價值10萬的亮黃色平口禮服登場,搭配寶格麗SERPENTI系列珠寶,俐落剪裁更顯優雅大方。

9m88

以最佳華語歌手入圍金曲的9m88依然選擇Chanel 2022春夏系列黑白雙色亮片刺繡斜紋軟呢外套,配戴Coco Crush系列耳環、項鍊、指間戒,出席紅毯,有別於紅毯上的禮服樣式,選擇以有些休閒風卻又性感的搭配,很符合她的個性。

娃娃 魏如萱

娃娃身穿Valentino 2022早秋Promenade系列龍圖騰亮片羽毛刺繡洋裝,配戴Boucheron Plume de Paon系列孔雀羽毛耳環、Fleche系列單邊耳環,與服裝相呼應。

蔡健雅

這次一舉拿下四大獎的蔡健雅,選擇黎巴嫩品牌Elie Saab價格約16萬元的寶藍色單肩禮服,搭配Boucheron Plume de Paon系列孔雀羽毛戒指、Lierre de Paris系列耳環,珠寶行頭近兩百萬台幣,優雅典雅集於一身!

Haezee黃瑋昕

入圍最佳新人的Haezee黃瑋昕,以一襲黑色鏤空開高衩辣翻全場,搭配它精緻深邃的五官超美!

陶晶瑩

陶晶瑩這次作為頒獎人步上紅毯,穿上Gucci Love Parade系列的灰色亞麻西裝套裝,與格紋褲子搭配的剛好,俐落又帥氣。

Karencici

入圍「最佳華語女歌手」和「最佳演唱錄音專輯獎」2項大獎的Karencici,穿上一襲Blumarine 2022春夏系列黃色透視雪紡蝴蝶禮服,搭配Christian Louboutin 2022秋冬新款Hot Chick Sling黃色露跟高跟鞋,配戴Tiffany & Co.Victoria系列。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