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最潮夜生活|寒舍艾麗星空巴士帶你嗨翻信義區!

「讓你不想睡」完全就是在形容台北的霓虹夜晚,尤其是台北蛋黃信義區,夜生活那是多采多姿呀!近期由寒舍艾麗酒店推出的「最潮夜生活」更是令人大開眼界,攜手「臺北市雙層觀光巴士」與「YOUBON星全安票券網」打造炫麗時尚的「星空巴士」,不只能賞盡台北超美夜景,還可以有無限調酒暢飲!

炫麗時尚的「星空巴士」。

無限暢飲 一票喝到底

想要嗨翻夜空絕對少不了調酒,「星空巴士」提供以琴酒為基底、搭配酸甜柳橙和奇異果、尾韻又透著檸檬輕酸的「艾麗萃意」;由伏特加與甜香蘋果、荔枝利口酒、揉合玫瑰糖漿調成的粉嫩「夏日玫瑰」,酸甜口感與夢幻顏色,是女孩都無法不心動吧!

如果想要體驗夏日清爽的多層次口感,一定要試試兩款選自法國勃根地地區、首屈一指的安柏夫人酒莊的氣泡酒,分別是帶有散發杏桃和水蜜桃果香、口感細緻的「法國安柏夫人白中白氣泡酒」;另一款是呈現迷人玫瑰粉色、紅野果與葡萄柚香氣四溢的「法國安柏夫人冰點粉紅氣泡酒」。

最後,絕不能錯過融合台灣在地食材、榮獲國際啤酒大賽殊榮的「小滿冬瓜茶啤酒」與「立冬鐵觀音茶啤酒」特色啤酒,以及台灣啤酒、日本朝日黑啤酒。

「星空巴士」每人附贈一份佐酒小食,包含「涼拌泰式酸辣透抽鮮蝦串」及「酥炸香辣雞米花」。

翻轉信義區最美夜景

雙層開頂的星空夜巴將帶你環繞台北信義區必遊景點,如陶朱隱園、台北101、國父紀念館、四四南村等等,隨著鐳射派對激光燈的投射、配上炫彩音樂及暢享飲品的愉悅氛圍,絕對是全新的夜景體驗!

路線:
寒舍艾麗酒店>松仁路 >松智路 >信義路台北101>市府路 > 仁愛路 >逸仙路>忠孝東路國父紀念館/台北小巨蛋>光復南路> 仁愛路>建國南路大安森林公園>信義路>松智路 >松高路 >寒舍艾麗酒店

【寒舍艾麗酒店星空巴士活動】
價格:每位1,399元
內容:100分鐘行程無限暢飲氣泡酒、調酒、啤酒及軟性飲品,每位附贈一份佐酒小食。
日期:2022年7月15日起,每週五、六、日
   -週五及週六班次:18:00-19:40、20:00-21:40、22:00-23:40
   -週日班次:18:00-19:40、20:00-21:40


購票網址:https://reurl.cc/VDVGXn


本活動限定年齡須滿18歲,上車須出示證件核對身分。以及,出示Covid-19 完成2劑疫苗施打紀錄證明。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