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著鮮血的頭顱甜點、符咒蛋糕⋯你敢吃嗎?萬聖節就該這樣過!

「Trick or Treak 不給糖就搗蛋」這句專屬於萬聖節的台詞,籠罩著惡搞扮裝的氛圍感,小編總是覺得萬聖節就像是一個可以光明正大搞怪的日子,不限於任何形式,也不侷限在哪一個類別,好像你越怪,你就贏了全世界的感覺,也隨著這種趨勢,各大飯店的萬聖節特餐與活動,可以說是一年比一年更稀奇古怪,各家都掀起了一場「怪」的比賽,接下來就讓我們在這場比賽中一探「怪」竟吧!

爆血「頭顱」 你敢吃嗎?

君品酒店雲軒西餐廳推出「夜訪吸血莊園」萬聖節限定套餐,每人2,180+10%元,即可享用手指脆棒、墳墓沙拉、生魚片、焗烤蝸牛、酥皮南瓜濃湯、戰斧豬排各2份及驚嚇甜點1份,更趁勝推出為期4天的快閃「萬聖節一泊二食住房專案」每晚7,660元起,除可入住星級客房一晚,獨享「夜訪吸血莊園」套餐、翌日早餐2客,更可體驗金色三麥試飲的吸血鬼酒吧活動。

而這次吸睛率百分百的頭顱造型外帶甜點,外層以白巧克力精緻打造頭顱外殼,底層則以富有淡淡茶香的戚風蛋糕搭上香緹柚子鮮奶油,並選擇口感更為香甜的日本香柚、以及經由烘烤後香氣更顯奔放、飽滿多汁的鳳梨與橘子為內餡,最後淋上細緻酸甜的覆盆子醬,如同駭人的血漿,驚嚇程度也是百分百。

雲品溫泉酒店踏著國片「咒」的熱潮,大玩殭屍元素,推出一系列充滿著道地台灣味的甜點之外,還舉辦「萬聖不殭就」活動,只要在前10名報名參加殭屍裝的兒童還可享免費入住,道士與格格到時候也會出現在大廳,與小朋友們共舞「妖怪手錶」快閃舞,快閃活動結束時,道士也會手舉搖鈴,讓大批殭屍群分散至各樓層發糖果,並與大小朋友留下難忘的合影留念。

充滿萬聖味的JR東日本大飯店-台北飯店

Brilliant鉑麗安全日餐廳餐檯上供應裝飾著傑克南瓜燈的餐檯上供應的「蜜汁爐烤豬肉」,以鮭魚搭配蘑菇再加上酥皮散發的香酥風味的「惡魔焗菜」,使用紫地瓜熬煮的「魔女濃湯」等期間限定菜單。

月台町大廳酒吧專為萬聖節推出的雙人下午茶,並以魔女、木乃伊、鬼魂為元素推出鹹、甜組合的萬聖節下午茶。

品頌坊烘焙坊還有節慶感十足的萬聖節甜點,藏在麻糬皮下的是乳酪慕斯的「頑皮幽靈」,及榛果與巧克力慕斯搭配酸甜口味覆盆子凍的「惡魔蝙蝠」。

TRICK OR TREAT 花招百出的搗蛋活動

品文旅礁溪打造萬聖打卡拍照勝地,並提供各式各樣的多元應景服裝道具,也可參與館內免費的DIY南瓜造型小夜燈製作活動,更可穿著怪奇裝扮,夜遊品文旅,穿梭在各個角落,盡情享受迎接討糖樂趣。

新莊翰品酒店的怡情軒也提供萬聖節不可錯過的餐點南瓜湯,及新增提拉米蘇甜點,並於活動期間,舉辦零食轉轉樂活動;高雄翰品酒店萬聖節活動主打爬蟲搞怪元素,10月31日限定凡加入飯店LINE好友並出示予服務人員,即可至館內的港都茶樓兌換一份「蚯蚓咖啡凍」;花蓮翰品酒店也在活動期間,推出入住的孩童可獲得南瓜桶,並於館內指定地點舉辦喊出通關密語,即可獲得萬聖糖果活動。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