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EWE把真實版湯婆婆夏木麻里、湯唯和吳磊都找來拍攝時尚大片啦!還有經典包款染上單色釉色彩的自然韻致

春季是大地回春的新氣象,鮮豔有朝氣的色彩帶來更多的活力氣息,LOEWE 早春系列呈現中國單色釉單一色彩的韻味與感染力,傳統與時尚的融合,帶來新穎的美感享受。

LOEWE 2023 早春廣告由知名時尚攝影師 Juergen Teller 操刀,赤裸裸、不加修飾是他的風格,充滿幽默趣味的視角展現不同個性面貌與神氣活現的自信態度,呼應著早春系列的奇妙思想。

由不同藝術文化領域的創意精英演繹此次廣告形象:韓國女團 Red Velvet 成員 Yeri ; 大家熟知的動畫神隱少女「湯婆婆」聲優的夏木麻里,俏皮怪異的形象引人注意 ; 電影界名人戲服設計師 Sandy Powell,鮮豔的髮色呼應包款,強眼的色彩也讓包包從背景中脫穎而出;模特兒 Jeanne Cadieu 穿著特色洋裝,卻無法忽視Puzzle Edge深紫釉肩背提包帶來的色彩衝擊,每張照片風格不同,令人好奇無法忽略。

中國單色釉系列的靈感來自清明兩朝的單色釉陶瓷工藝。單色釉陶瓷燒製技術要求非常嚴格,技術世代相傳不斷精煉,始能得出充滿大自然韻致 – 正如系列中的 Puzzle、Hammock、Goya、Bracelet Pouch、Luna 及 Flamenco 包款的色彩取自古董單色瓷器,淡茄紫、茶葉末及粉青等充滿詩意的色彩名稱,盡顯單一色彩的韻味與感染力。演員湯唯、吳磊穿著的T-shirt及衛衣分別印上瓷器圖案,展現古今融合的新穎美感。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