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威登2023早秋時裝秀首爾登場,重現經典皮革、翻玩格紋元素,打造一場新風格遊戲!

路易威登2023早秋時裝秀於韓國首爾登場,以標誌性建築潛水橋(Jamsu Bridge)為背景,可以發掘與過往精彩系列的聯繫,猶如這座極具象徵意義的大橋一樣,有來有回,交叉的通道匯聚了過去、現在、未來的時刻。

LV的旅行哲學

路易威登2023早秋女裝系列韓國首爾時裝秀是一個來來回回的故事。從形象到創意,從記憶到創新,從信念到探索……創意的能量在品牌的基礎上來回滾動著。路易威登起源自硬箱與行李箱的製造,其考究的原則如今已成為品牌成衣的催化劑,一門適用於法國精緻的旅行哲學,無可挑剃的精湛技藝仍然可以持續被升級與進化。

光影交織新風格遊戲

路易威登2023早秋女裝系列將想像力從這岸馳騁到彼岸,經典單品煥然一新,賦予新風貌。潛水橋是一座律動奔騰的建築作品,與橋下翻湧的水和諧共處,為故事背景增添了一絲變化的預言,也襯托充滿變化的服裝系列。潛水橋連結了這座城市,被賦予了一個角色,秀場設計邀請到了《魷魚遊戲Squid Game》的導演黃東赫擔任背景指導,將光與水交融出浮光幻影的效果,宛如上演一場新風格遊戲。

重現經典皮革、翻玩格紋元素

LV這次重新審視了代表品牌服裝的典型輪廓和經典皮件,也是這是十年來不斷再精進的領域,現在已成為品牌極具辨識度的象徵。本季系列可以發掘與過往精彩系列的聯繫,猶如這座極具象徵意義的大橋一樣,有來有回,交叉的通道匯聚了過去、現在、未來的時刻。服裝上使用的面料、標誌性的剪裁、精緻的刺繡與大膽前衛的印花,皆專屬於路易威登時裝的詞典,將品牌DNA不斷的創新與進化。

秀場驚喜亮點

除了秀場上來回穿梭的模特兒,這次也邀請到品牌大使韓國女團成員李惠仁HYEIN、太妍TAEYEON、李聖經、韓國男子團體STRAY KIDS成員FELIX、韓國男子團體SEVENTEEN成員金珉奎MINGYU《魷魚遊戲SQUID GAME》導演黃東赫等眾多明星名人與品牌好友出席。此外秀後派對更是掀起了另一波高潮,韓國女團Le Sserafim與傑登·史密斯JADEN SMITH驚喜現身,帶來一連串暢銷歌曲!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