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 KAI × GUCCI聯名系列 |與泰迪TEDDY重溫親密無間的童趣片刻

繼先前GUCCI x The North Face & 多拉A夢聯名系列受到大眾熱愛後,緊接著GUCCI再度推出全新聯名系列,找來GUCCI眼鏡系列形象大使EXO成員KAI(金鐘仁)合作,憑藉著極富魅力的舞臺感染力與表現力十足的個人風格風靡全球的KAI,本身是個非常熱愛泰迪熊的「狂粉」 。GUCCI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也特別以他與泰迪熊之間的故事情感為啟發,創作出KAI × GUCCI聯名系列。

“藍色領結的手繪泰迪熊完美融入品牌的經典設計”

藍色領結的手繪泰迪熊完美融入品牌的經典設計中,與復古質感十足的雙G印花、經典的綠紅綠織帶等元素,重溫親密無間的童趣片刻以及溫柔的親密瞬間。

品牌經典行李箱、包款和鞋子也都以可愛的泰迪熊形象變換出迷人造型,時而以全身造型佔據主要畫面,時而以大頭照造型點綴表面,鞋子上也有本季主題的藍色領結小熊。

“EXO KAI × GUCCI形象影片 質感與童趣復古呈現,陷入無憂無慮的小時候氛圍”

韓國攝影師Min Hyunwoo與影片導演Woogie Kim的鏡頭捕捉到KAI與毛絨泰迪熊玩偶在韓國街頭的閒散時光與逗趣旅程,展露出KAI私下陽光大男孩的青春模樣,他們一起買氣球、舞蹈、騎行、逛街、野餐、打鬧並驅車同行,與其他泰迪熊小分隊成員會合。不管是在書櫃裡、屏風前、陽臺上,甚至是電視機裡,到處都是憨萌可愛的泰迪熊,完美詮釋了KAI對泰迪熊的嚮往熱愛,以及濃厚的童趣風味和無憂無慮輕鬆俏皮的配樂,讓人立刻想入手一件走上街頭隨音樂自在搖擺。

【KAI × GUCCI聯名系列已於3月5日起在韓國正式開售,而此備受矚目的聯名系列也將於3月26日起於台中新光三越 Gucci專門店首賣。另外也可以透過Gucci Taiwan Line官方帳號免費下載KAI x Gucci聯名主題限定桌布。】

Text | Zhen ,LIU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