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一場38樓馬可波羅酒廊與李明川老師的「花現.香格里拉」午茶派對

春暖時節,牡丹花開。為了響應台北杜鵑花季,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特別推出於飯店38樓的馬可波羅酒廊與李明川老師推出週末限定的唯美浪漫「花現.香格里拉」午茶派對。在欣賞大台北美景的同時也能體驗手做的樂趣!

李明川老師 “花藝療癒了我

長期被憂鬱症所困擾的李明川老師,曾因某次低潮讓他的憂鬱症復發,但他與花藝的相遇讓他重獲了新生。因此老師也希望能將花藝帶入人們的生活,透過花藝妝點人生進而重拾快樂和生命的美好。在人生的道路上有太多挑戰在等著自己去面對,然而時常走著走著就迷失了方向,但只要透過花藝,就可以找到人生的方向。

知名造型師李明川老師擔任花藝下午茶講師

小編在一旁觀看著李明川老師講授插花的技巧與知識,意識到老師所散發出的能量是足以感染身旁的人。老師比起講師更像是一位朋友,臉上永遠帶著親切真誠的微笑。比起嚴肅的授課,老師將花藝的美好在講述技巧的同時帶給嘉賓們。李明川老師在活動中講了一句話深深記在小編的腦海中,他說: 「 雖然給予的花材相同但不代表做出來的東西要一樣。 」 看似簡單的一句話,不僅僅只是針對花藝,更可以影射到人生。

李明川老師指導恩雅俱樂部貴賓們了解花藝

花藝活動中充斥著歡樂的笑聲,整個氛圍除了花香也透露出滿滿的正能量。嘉賓們即使未曾嘗試過插花這項活動,也在老師的帶領下完成屬於且代表自己的花束。

「花現.香格里拉」 午茶派對

李明川老師不僅擔任花藝課的講師更參與整個午茶派對的空間設計,以繽紛花拱門設計襯托出群山圍繞的台北壯麗高樓景觀,堪稱本季最美下午茶與熱門打卡點。

在下午茶方面也不遑多讓,飯店的國際廚藝團隊也將花藝元素巧妙融入餐點中,打造出獨一無二的花季甜點。整個活動打造出兼具了視覺與味覺美學的春日午後時光。

下午茶中包含了多款主廚推薦菜色,如番紅花但酪梨沙拉佐迷你貝果,多層次的榛果夾心法式閃電泡芙佐花子碎與造型可愛迷人的接骨木花百香果帕芙洛娃等多款精緻料理。無論是鹹點或甜點,光是從菜名就充分感受到花的元素,讓參與的嘉賓們彷彿置身於百花齊放的花園天堂之中。

小編在這場 「花現.香格里拉」午茶派對 中充分感受到春季的來臨,不管是視覺嗅覺味覺都被花朵環繞,同時也體會李明川老師對於花藝的熱愛與堅持。想參與活動的嘉賓在4月17日 (週六)有同場加映一場花藝下午茶活動,難能可貴的機會向可以李明川老師學習花藝知識,千萬要把握!

香格里拉 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201號

電話:(02)2378-8888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