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BERRY| 《心春由你》周冬雨聯合宋威龍完美演繹新春新品

辭舊迎新之際,Burberry隆重推新禧賀歲微電影《心春由你》,慶賀農曆新年。微電影由品牌代言人周冬雨和品牌大使宋威龍傾情出演,由知名導演曾國祥執導。片中藉由感官的逐步呈現,帶領我們體會主角的起伏人生,更是看見美好的未來。

《心春由你》通過愛情,友情和親情交織的影像,帶領我們體會主人公的起伏人生,在探索的過程中不斷發現自我,重拾童年時那份好奇之心,更從大自然中汲取樂觀的能量,憧憬美好的未來。曾國祥完美的演繹了 Burberry 新品的理念,在其中看到了生命中的美好。

《心春由你》部分片段

「我一直都能從自然及其能量中找到靈感。這個微電影真實呈現了我們與外部世界的聯結,以及不斷展開的生命旅程,在環境和自身中發掘嶄新的力量。我對新生深信不疑:重生並迎來新的開始。在新的一年里,我想我們都渴望找到愛、平衡、力量和希望——這是生命中真正的美好。」

------Burberry首席創意總監Riccardo Tisci

品牌代言人周冬雨

「這次參與 Burberry 微電影拍攝體驗非常的棒,拍攝地點可以說是我去過的最漂亮的地方之一。神隱於古樹、延綿山脈和淙淙溪流中,我們得以在靜謐的氛圍中重逢和合作展開拍攝。整個過程非常療癒暖心,空氣中自然的芬芳給整個團隊都帶來了驚喜的靈感。對我而言,大自然對於萬物平衡至關重要。我常常會在出門旅行期間花上很長的時間,注目大自然,用雙眼捕捉自然的美好。這總是能讓我的內心平靜和沈澱下來。新的一年,我最大的心願是所有人都可以身體健康,平安幸福。」

品牌大使宋威龍

「這次拍攝 Burberry 微電影的整個經歷令人難忘。很榮幸能攜手我喜歡的導演曾國祥以及周冬雨一起與 Burberry 合作。平時拍攝時,我喜歡沈浸在不同的環境中。我們經常會走進山林里,和大自然接觸,親身體驗大自然的魅力。大自然的美好教會我們順其自然、敬畏自然和永葆好奇心,這些是我通過工作學習到的十分重要的內容。我期待能夠在未來的工作中好好表現,接到更多新的工作機會,並借此機會祝大家在新的一年健康順遂。」

曾國祥這次再度合作周冬雨並攜手宋威龍,不僅讓人沈殿自己,也完美演繹了Burberry新品所傳達的力量。找回那份童年時的好奇心,讓各行各業都艱難的2020似乎在新的一年看到了希望,對未來有了憧憬。

影片中主人公穿的服飾 Burberry 也於早前發佈了新禧賀歲膠囊系列。新禧系列飾有融入「牛」元素的限量版 Thomas Burberry 專屬標識。牛與大地緊密相連,是力量與祥和的象徵。

這次新春形象視覺由超模劉雯和新生代模特兒王相國合作拍攝,並由知名攝影師馮立掌鏡拍攝。農曆新年特選系列以一系列影像的方式驚喜面世,打造非寫實風格。同時禮贊大自然的獨特魅力。演繹 Burberry 格紋經典單品,包括傳統風格 Trench 風衣和運動風單品。

劉雯和王相國共同演繹 Burberry 系列新品 

品牌標識性 Olympia 包款亦煥新選用出眾的紅色調設計。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