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ry Winston | 隆重呈獻 THE WINSTON PINK LEGACY 鑽戒

被世人譽為「鑽石之王」Harry Winston 先生誕生於125 年前的3月1日,他從小就受到父親的耳濡目染,對寶石有獨到的眼光,據說他在12歲那一年在眾多人造石中發現了一顆2克拉的祖母綠,並以25分美元買下,再以800美元轉售,證明了他對珠寶與生俱來的天份。

憑藉著對於寶石的了解,Harry Winston 先生大膽地購入了許多珍稀的原石,其中一顆就是傳說中鼎鼎大名的 “The Jonker”,一顆重達726克拉的鑽石,他從同樣譽為稀有鑽石收藏家的 Sir Ernest Oppenheimer手中買下,並在美國為了他辦了一個巡迴展。另外 Winston 先生也把世界上最大的藍鑽 “Hope Diamond” 捐給了 Smithsonian Institution,世界最大的博物館系统和研究聯合體系,作為其鎮館之寶。

此外世家也延續了創辦人對於稀有珠寶的熱誠,在2018年於 Christie’s 的一場拍賣會中以50,375,000 CHF ,相當於台幣15億5千萬左右的高價將它買下來,並在兩年多後的今天,以鑽戒的方式呈現給大家,並紀念Harry Winston 先生對於珠寶界的貢獻。

圖片來源:ABC News

Christie’s 首席珠寶家Rahul Kadakia表示,這顆18.96克拉的 Fancy Vivid Pink Diamond 的顏色十分的勻稱飽和,一般能有這種色澤的粉鑽大小都落在一克拉左右,所以這顆將近19克拉的鑽石真的是十分罕見,而且大多數的粉鑽都會摻有其他顏色,但這顆鑽石卻沒有一點的雜色,非常純淨。

或許The Pink Legacy Diamond 將締造傳奇經典,為Harry Winston 創造珠寶界的新巔峰。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