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尖上的西班牙料理之約,「DNA Spanish Restaurant」將插旗臺中

行政主廚Daniel Negreira(中)攜手王致晟 Vincent Wang(左)與王柏翔 Chris Wang(右),帶領饕客感受DNA西班牙風味。

即將於4/27(二)正式開幕的「DNA西班牙料理 DNA Spanish Restaurant」,印入眼簾餐廳以深色木質系為主體,搭配上些許的金屬感以營造出低調奢華的氛圍,讓客人進入餐廳的瞬間,就能一眼看到「西班牙」的食材與酒款,這是行政主廚Daniel Negreira想要傳遞的品牌核心價值,他將引領著平均年齡約25~35歲的年輕團隊,雙主廚──王致晟 (Vincent Wang)與王柏翔 (Chris Wang),一同帶著饕客們深入品味「西班牙DNA」舌尖上的風華。

充滿西班牙經典基因的前衛風格料理。

餐廳主要用餐空間約有60個坐席,搭配開放式廚房視野,讓客人可以探索料理團隊的烹飪美學,而開放式用餐空間約可容納30人,能夠依照消費者的需求,以幕簾區隔出不同的用餐區域,保有適當的隱密性;此外,餐廳同時也擁有3個完全獨立的包廂區域,各能容納約8~10人,其中兩個包廂打通後可容納16~18人。餐桌皆使用美國栓木實木桌面,再搭配上暖色系燈光,期待給客人「溫暖」的用餐體驗。

而說到好的美味當然由好的食材製作,餐點以「套餐Set Menu」形式供應,目前共有「午餐」、「晚餐」兩個餐期,價格約在1000至2000元不等,計劃以「季」來調整菜單內容,除了制式套餐外,也歡迎客人選用「客製化主廚套餐」,客人可以與團隊討論菜色內容與需求,依照客人的預算、口味、風格、型態等,特別設計專屬菜色,讓客人可以品嘗到菜色的多樣性與食材的多元性。

畢竟是DNA西班牙餐廳,據說西班牙火腿之所以珍貴美味,追本溯源最主要的原因是製作火腿的豬腿來自西班牙伊比利亞。伊比利亞黑蹄豬是世界上最幸福、悠閒的豬,它們被自然放養,吃野生的橡果,喝有礦物成分的水,還專門有人和它們一起在大草場奔跑、減肥。這樣餵養的豬,脂肪中的膽固醇含量低,脂肪也變得清潔、透明,因此能生產出世界上最優質、最昂貴的火腿。吃上一片,口頰留香,再來一片,慢慢咀嚼,在淡淡的咸味後是綿長的肉香,回味無窮。

關於DNA Spanish Restaurant

DNA和食物是這片天地的萬物起源,同時也是人類生存的支柱,以及將人們齊聚一心的緣由。這就是DNA Spanish Restaurant的起源,坐落於臺中市中心,為美食愛好者提供西班牙的生活風格和飲食風尚。

餐廳資訊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週二為固定公休日)

點餐時間:午餐Lunch 12:00 ─ 14:30 (最後點餐時間為13:30)、晚餐Dinner 18:00 ─ 22:00 (最後點餐時間為20:00)

電話:+886-928-983-381

E-maildna.restaurant.tch@gmail.com

地址:臺中市西屯區惠中七街36號1樓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