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6月片單推薦 |法國推理劇集《亞森羅蘋:第2部》、溫馨喜劇新作《為父進行式》

不管是賺人熱淚的原創電影《為父進行式》、溫馨奇幻的《Sweet Tooth: 鹿角男孩》、科幻末日片《無眠夢魘》、還是即將推出第二季的熱門影集《機智醫生生活》和《亞森羅蘋》等,想必都可以滿足廣大影迷們的胃口,值得期待。

六月推薦 #1《Sweet Tooth:鹿角男孩》|溫馨、奇幻|上映日期: 6/4

COURTESY OF NETFLIX © 2021

改編自傑夫勒米爾創作的 DC 漫畫,《綠箭俠》貝絲施瓦茨擔任共同節目統籌,監製群則包括小勞勃道尼夫婦,影集《Sweet Tooth:鹿角男孩》敘述十年前,「大崩潰」讓世界變得面目全非,各地開始出現半人半獸的神秘混種生物,出於恐懼,人類四處獵捕他們。在一切混亂中,半人半鹿的可愛男孩意外結識向來獨來獨往的保護者,並決定一同踏上一場危機四伏的冒險設法解開男孩的身世之謎,並找尋家的真諦。

六月推薦 #2《無眠夢魘》|劇情、科幻|上映日期:6/9 

COURTESY OF NETFLIX © 2021

由金球獎女星《貞愛好孕到》吉娜羅德里奎(Gina Rodriguez)以及《愛與怪物》亞莉安娜格林布拉特(Ariana Greenblat)飾演母女,電影講述一樁影響遍及全球的突發事件摧毀所有電子設備,還剝奪了人類的睡眠能力。在如此混亂的世界,唯一的希望竟落在擁有不堪過往的前軍人吉兒(吉娜羅德里奎 飾)身上,她的女兒或許正是解藥的關鍵!問題是,吉兒能否在自己喪失理智之前,安全護送女兒並拯救世界呢?

六月推薦 #3《亞森羅蘋:第2部》|懸疑推理、法國|上映日期:6/11 

COURTESY OF NETFLIX © 2021

口碑極佳的人氣影集《亞森羅蘋》在第一部五集播畢後都讓粉絲大嘆不夠看,也留下許多伏筆和謎底都將於第二部一一揭曉!為了父親,亞森不惜一切向于貝爾尋仇,卻導致自己的家庭支離破碎,還成為全球通緝犯。躲避于貝爾的手下的同時,他必須設法尋找兒子拉烏,在逃亡的旅途中,結交了意想不到的盟友,並決定一同佈下妙計揭發于貝爾的罪行。

六月推薦 #4《機智醫生生活:第2季》|醫療劇、友情、療癒|上映日期:6/17 

COURTESY OF NETFLIX © 2021

最特別的醫大五人幫99s終於正式回歸了!全新一季中,除了講述醫生、護理師和患者之間,圍繞著生命進行拼死奮鬥的溫馨故事,還有交情20年的五位知己們默契絕佳的友情故事。此外,頌和(田美都 飾)究竟會給翊晙(曹政奭 飾)怎樣的答案,贏了上帝的女人張冬天(申賢彬 飾)和安政源(柳演錫 飾)感情究竟會如何發展,更是劇迷們最關心的焦點,就讓主角們再次以他們溫暖的日常來療癒你的心吧!

六月推薦 #5《為父進行式》|真人真事改編、溫馨喜劇|上映日期:6/18 

COURTESY OF NETFLIX © 2021. 

由美國前總統歐巴馬夫婦的製片公司與 Netflix 及 Sony 共同製作,《為父進行式》改編自馬修·洛傑林(Matthew Logelin)鼓舞人心的回憶錄,講述新手爸爸在妻子驟然去世後,獨自擔起單親爸爸的艱難重任。有別於以往的搞笑形象,好萊塢男星凱文·哈特(Kevin Hart)這次深情飾演一名鰥夫,為觀眾帶來暖心、幽默又賺人熱淚的親情故事。

六月推薦 #6《理智派生活》|現實主義、女性、職場|上映日期:6/18 

COURTESY OF NETFLIX © 2021. 

由《延禧攻略》最美富察皇后秦嵐和《流星花園》霸氣道明寺王鶴棣主演,《理智派生活》是一部現實主義女性成長劇,聚焦在三十而立都市女性在職場、愛情、家庭、婚姻生活所面臨的各種挑戰,我們究竟該如何在理性和感性中取得完美平衡?一向非常理智的沈若歆(秦嵐 飾),拒絕在職場選邊站後遭遇一連串不公平待遇和打壓,接下來她還得抉擇,到底該勇敢接受年下超甜姐弟戀,還是選擇年上被安排好的的婚姻生活?

六月推薦 #7《我親愛的小潔癖》|都市勵志愛情劇、漫畫改編|上映日期:熱播中

COURTESY OF NETFLIX © 2021. 

由國民男神劉以豪和《流星花園》中飾演可愛杉菜的沈月首次甜蜜搭檔!改編自韓國漫畫《先熱情的打掃吧》,《我親愛的小潔癖》故事圍繞在孤僻且有重度潔癖的顧人齊(劉以豪 飾)和不修邊幅的雙嬌(沈月 飾),個性天差地遠的兩人在同一家清潔公司為上司和下屬的關係。而這對歡喜冤家在相處之中開始互相理解,並逐漸走出各自過往的傷痛。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