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面貌與跨性別時尚 | 盤點金曲最美造型是他!

而回顧一下金曲最佳作曲人獎 HUSH,當天的充滿氣勢的超美造型完全是紅毯第一美,以一身白色西裝搭配亮黃雪紡走上紅毯,飄逸的透紗裙襬不但若隱若現,西裝下的V領更緩緩道出他的迷人與傲人自信,而胸前一抹彩虹的彩色寶石精緻胸針來自Piaget最新Limelight Sunny Side of Life系列,我想之所以會選擇「彩虹」作為金曲上的亮點標誌,另一層面也是想告訴大家「跨性別之美」如何驕傲呈現!

在金曲頒獎典禮上他也提到,自己常在歌手、創作者的身分中游移,而他之前也曾出櫃表示為同志,在台上他也鼓勵還在櫃子裡的人,不要怕,而是要努力,「因爲你的機會,可能握在自己手上,今晚我就握著金曲獎」。

HUSH : 「從來就不活在櫃子裡。rock\’n roll ok!?」

HUSH一直以來並沒有刻意隱瞞個人的性向,且態度正面開朗,以歌曲《同一個答案》完美詮釋所有外界質疑,「結婚對異性戀是一個選項,對同性戀也是。選項是人權的展現,所以我寫了一首歌呼應這樣的事情,這首歌叫《同一個答案》。」更在演唱會結束後在社群逗趣寫下:「從來就不活在櫃子裡。rock\’n roll ok!?」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