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淳耀搶先穿著TOGA ARCHIVES x H&M聯名系列演繹個性風采

HM這次又有令人驚喜的聯名了!有在追劇的你們想必對視帝姚淳耀精湛的演技並不陌生,他於犯罪影集《我願意》中扮演邪教教主,首開先例入選歐洲最大劇集展「法國里爾SERIES MANIA」,姚淳耀出席文策院展前記者會時身穿TOGA ARCHIVES x H&M聯名系列,以精緻解構式剪裁的西裝搭配復古印花設計襯衫,搶先演繹TOGA ARCHIVES x H&M聯名系列別具風格的前衛風采。此外,更由演員范少勳親自透過鏡頭捕捉姚淳耀與TOGA ARCHIVES x H&M聯名系列碰撞之下展現難得的不羈粗獷之美。

想購買這次聯名的你們該注意了!以下小編將告訴你們購買辦法及時間,有興趣的你們別錯過了!

TOGA ARCHIVES x H&M聯名系列將於9月2日於指定門市推出,8月24日至8月29日開放線上預約登記,8月30日於H&M Facebook粉絲頁與LINE官方帳號公布隨機抽選預約成功名單。成功預約者則會收到H&M LINE官方帳號訊息正式通知,全系列預計當日下午3點同步於H&M官網正式開賣。

小編認為H&M每推出限量聯名系列必定引起熱烈回響,給大家增加些關於此聯名的小知識,TOGA是由古田泰子Yasuko Furuta於1997年創立,其以新奇的感官美學結合基於經典的開創性 ,此次聯名系列從前衛且實穿的TOGA經典作品中汲取靈感,並為之注入了全新構想。 了解了摩登新潮元素後,這次產品將會更契合你們這些時尚愛好者的品位。

讓我們來細看這次的服裝:

品牌創始人兼創意總監古田泰子表示:「我一直探索如何讓消費者能夠掌控自己的穿衣風格,通過穿搭即刻表達自己的個性——他們可以選擇在裙襬的鏤空處露出肌膚,或在裙子裡穿上一條長褲作為搭配。我非常希望此合作系列能將這一理念傳遞給世界各地的消費者們。」

由此可見這次是非常有個性且搭配性十足的聯名。

另外,女裝單品主要包括羊毛斜紋布拼接風衣、胸前綴有管珠綴飾的灰色寬版

休閒外套。

小編此次最愛的絕對是飾品,搶眼的管珠耳飾配著特殊顏色及金屬的質感讓人忍不住想收藏幾個。

還沒收藏的朋友們是該加快腳步快去官網看看有沒有適合自己的單品摟!趕緊買來打造出符合自我的時尚造型吧!

TOGA ARCHIVES x H&M聯名系列男生款。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