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 NIHILO|人生中一定要找到屬於自己的香氣

喜歡香水但真的不喜歡熱門品牌老是在撞香嗎?這款法式小眾香水絕對值得一聞!很特別的是EX NIHILO發明了獨家科技Osmologue© ,可以隨心所欲選用頂級獨家的調香素材,針對創始系列和傳奇系列香氛進行客製,在巴黎、紐約、倫敦以及杜拜多家EX NIHILO旗艦店,皆提供訂製香氛服務;不只香水,香氛蠟燭、沐浴乳,一系列產品讓你無時無刻都沈浸在迷人的香氣中。

【創始系列推薦-BOIS D’HIVER 冬日軟絨】

冬日軟絨,50ML參考定價NT$6,800;100ML參考定價NT$9,800。

這款是以創辦人Olivier的童年為靈感,感受在瑞典凍人的冬季裡,圍著那條羊絨圍巾的溫暖,木質香調裹上一層舒服鬆軟的麝香,在剛與柔之間細密擺盪,這款香氛象徵「獻給巴黎人」的木質琥珀核心,流暢調和出香粉質感的經典麝香香氣,充滿對比的都會木質香氣。

香調類型
辛香木質調 
主要香調
前調:粉紅胡椒、小荳蔻;中調:仙客來;底蘊:檀木、廣藿香、麝香

【禁忌系列推薦-VIPER GREEN 伊甸之春

伊甸之春,50ML參考定價NT$6,800;100ML參考定價NT$9,800。

以毒性植物為靈感,頹廢的綠色花香,暗示也撩撥著欲望,對比那無法自拔又致命般的感官感受,綠色柑橘的閃耀、歐白芷的爽冽、白松香的清新,核心的鳶尾花綻放著優雅,岩蘭草和廣藿香則為香氣足跡埋下燎原般的致命吸引力。

香調類型
綠質花香調
主要香調
前調:白松香、歐白芷、綠色柑橘;中調:小花茉莉原精、鳶尾花原精、玫瑰綠質香調;底蘊:海地岩蘭草、廣藿香、粉質香調

【顛覆系列推薦-FRENCH AFFAIR 日光左岸

日光左岸,50ML參考定價NT$6,800;100ML參考定價NT$9,800。

重現 70 年代的魅惑香氣,典型的法式優雅及不願墨守成規的時髦態度中增添迷人性感的巴黎氣息,日光左岸靈感來自所謂新一代紈絝子弟,他們一身奢華出沒在聖日耳曼大道,這款香氣展現自然的誘惑,玩味性別符碼,融入了佛手柑、玫瑰以及岩蘭草香氣,凸顯這款前衛、層次豐富、向新左岸精神致敬的淡香精。

香調類型
木質花香調 
主要香調
前調:佛手柑、荔枝、紫羅蘭葉;中調:玫瑰原精、亞特蘭大雪松、歐白芷、多香果;底蘊: 廣藿香、岩蘭草、橡苔

【傳奇系列推薦-ATLAS FEVER 阿特勒斯

阿特勒斯淡香精,50ML NT$9,250;100ML NT$13,250

靈感來自偉大音樂家們的啟蒙之旅,透過搖滾的叛逆態度展現東方的壯麗,搖滾的叛逆態度在香氣的展現,雪松與粉紅胡椒混合,讓人想起最珍貴的木材和老式吉他的氣味;東加豆和香草的甜美氣息與橡木和癒創木活力和諧的複雜性形成鮮明對比。

香調類型
辛香木質調

主要香調
前調:紅色莓果、焚香;中調:水仙原精;底蘊:雪松、檀木、東加豆、香草、木質調(橡木、癒創木)

【幻象系列推薦-CUIR CELESTE 革旅天穹

革旅天穹,50ML參考定價NT$6,800;100ML參考定價NT$9,800。

靈感來自法國攝影師Mathieu César所鍾愛的標誌性日常服裝,一件由巴黎工匠為他重新設計的復古B3飛行員夾克。在EX NIHILO的支持下,他請調香師Quentin Bisch調製一款可以呼應皮革戰甲保護感受的香氛,同時不忘高訂香氛的繁複深度。這款香氛調和了皮革與黃葵子香氣,以令人沈醉的紫羅蘭葉、廣藿香和麝香,作為連結過去與未來的嗅覺橋樑。是一款受到 Mathieu 獨特美學觀點所啟發的迷人創作,同時適合女性與男性的性感當代皮革香。

香調類型
木質皮革調 
主要香調
前調:黑胡椒、紫羅蘭葉、白松香;中調:黃葵子、桂花;底蘊:廣藿香、紙莎草、Akigalawood、麝香

【凝香精露系列推薦-SUPERNATURAL OUD 極蘊烏木

極致烏木15ML,參考定價NT$14,300。

極蘊烏木凝香精露是透過超量的天然原料重新詮釋經典香氣,在大量的天然寮國沉香環繞下結合玫瑰與依蘭百合,再由若隱若現的香草氣息修去邊角,如果搭配日暮印象的深沉香草,烏影凡登的木質香氣,或是革旅天穹的皮革香氣。

香調類型
烏木東方調 
主要香調
前調: 番紅花、玫瑰;中調:天然寮國沉香、 依蘭百合、茉莉;底蘊:香草、麝香、焚香

【香蘊系列香體噴霧推薦-GALVANIZE 韶光絮語】

韶光絮語100ML,參考定價NT$3,600。


韶光絮語香體噴霧猶如穿過髮絲所流露出來的耀眼光線,凸顯香氛的清新感和麝香特質,綻放佛手柑和粉紅胡椒的明亮香氣,調和玫瑰和性感的晚香玉,充滿陰柔女性氣息,繁複世故。麝香香氣讓香氛顯得柔和。

香調類型
麝香花香調 
主要香調
前調:佛手柑、粉紅胡椒;中調:玫瑰、晚香玉、水仙;底蘊:麝香、陽光感花香、黃葵籽

【身體系列推薦-FLEUR NARCOTIQUE 迷走緋花

迷走緋花,沐浴露200ML,參考定價NT$1,780;身體乳200ML,參考定價NT$1,980。

是我們對於巴黎左岸新一代前衛女性的全新詮釋,存在感極為強烈的香氣絲絲縷縷撲鼻而來,細膩且昂揚,木質香氣中包覆牡丹,散發清新花香,清潔沐浴肌膚的同時,感受輕盈純粹的香氣。

香調類型
果香花香調
主要香調
前調:義大利佛手柑、荔枝;中調:牡丹;底蘊:麝香

【家居系列推薦-LAIT D’EPICES 酡紅佳人

酡紅佳人蠟燭300G,參考定價NT$2,300。

這款十分有趣,你有想像過佳節的味道嗎?創辦人Sylvie的童年為靈感,感受到美國聖誕節時那連空氣中都瀰漫的無盡甜美和歡愉精神,這是一個在巴黎渡過的美式聖誕節,溫熱的牛奶有著榛果與肉桂的香氣。

香調類型
美食東方調
主要香調
前調:榛果;中調:溫牛奶、肉桂;底蘊:東加豆、香草

【E起聞香】

EX NIHILO香水都非常有辨識性,三位不同的創辦人常常融入自己的日常讓你跟著他們的香水漫步到法國,十月終於正式在台灣正式有櫃點了!非常推薦可以直接去櫃位,他們有提供個人化香氛諮詢、探索獨特全新調香素材、電子嗅香儀等等,客人可以體驗完整全系列香氛,在旗艦店櫃點也提供半客製化香水的選項,跟著EX NIHILO找到屬於你的那抹香氣。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