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IMOTO珍珠妝點全世界|不分性別或世代

MIKIMOTO創辦人御木本幸吉於1893年開闢日本現代珠寶新的視野,「讓珍珠妝點全世界女性的頸間」是他畢生的夢想,從珍珠養殖、設計、製作到銷售都不斷驚喜全世界,幸吉先生從來都不是單純地展示珍珠,而是不遺餘力地賦予珍珠更多價值與魅力,品牌承襲幸吉先生的精神一個多世紀之久,甚至日就月將,近日再度推出全新作品,用獨一無二的樣貌妝點每一位配戴者,沒有界線。

進入珍珠色商鋪,找到妳/你的日常亮點。

  • MIKIMOTO Ear Cuff 耳骨夾系列

MIKIMOTO Ear Cuff即日起於全台各店開放預購,此系列共推出6款不同造型的耳骨夾,以經典優雅又富有光澤的日本Akoya珍珠搭配鑽石,提供18K白金、粉紅金與銀製等選擇,創造出珠寶多變的樣貌,讓配戴者在造型上不受限,無論世代、男女皆宜。

耳骨夾以18K白金鑲嵌鑽石或珍珠,配以一顆搖曳的鑽石,細膩別緻的線條展現出高雅不凡的氣質。以獨特珠光聞名的日本Akoya珍珠配上粉紅金,彷彿溫潤的陽光從雲中灑落那般美麗動人。另外兩款耳骨夾,以率性的風格為設計主軸,利用純銀金屬線刻劃出簡約輪廓,提供鍍黑銠或是銀色兩種色調款式可選擇,同樣搭配日本Akoya珍珠,俐落的線條對比渾圓的珍珠,和諧的時髦氣息更顯獨有的魅力。

  • MIKIMOTO M Collection系列

M Collection推出黑南洋珍珠的墜鍊與耳環,黑珍珠的霓虹色澤與白K金相互輝映,盡顯酷雅的中性氣質。以立體 「M」字作底,承載著優雅的珍珠,採用剛柔並濟的手法凸顯幾何之美,重新演繹「M」字與珍珠的曼妙組合。MIKIMOTO 在此系列中,更是推出不分性別及年齡都能夠駕馭的黑珍珠單珠手鍊,經典的M logo、獨特的黑南珠配上可調節的金屬鏈條,讓所有人都能配戴出屬於自己的魅力。

愛美不論性別,除了好看的服裝,對的飾品更能散發精緻的質感,眾多飾品當中唯獨耳環有穿戴條件,喜歡MIKIMOTO的讀者們不用再煩惱了,現在就算沒耳洞也能穿戴迷人又別致的耳骨夾,從高雅的鑽石到經典的珍珠一應俱全,同時因應秋冬來臨,品牌也推出黑色南洋珍珠,帶著中性的霓虹暈染,率性和優雅的魅力不言而喻。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