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12月強檔推薦|萬眾矚目韓劇《雪降花》、星戰迷最愛《波巴費特之書》、討論度極高《BLACKPINK: The Movie》

隨著聖誕節和跨年即將到來,想必許多怕冷的讀者們還是比較喜歡窩在家追劇,那就一起來看看Disney+ 12月的強檔推薦吧!

《雪降花》|韓劇、愛情|12/18 上線|每週六、日晚間11:10更新

由大勢女團BLACKPINK成員Jisoo和實力派演員丁海寅領銜主演,故事背景設定在正處政治動盪期的朝鮮半島,劇情描述某一天渾身是血的林秀浩(丁海寅 飾),突然闖進首爾一所女子大學的宿舍,女大學生殷英路(Jisoo 飾)冒著被學校開除的風險藏匿這位不速之客,幫助他躲避追擊並進行治療。然而秀浩背後所隱藏的秘密將迫使英路和她周圍的人陷入險境,想要相守的兩人必須協力克服眼前的各種難關。

以禁忌愛戀為主軸的《雪降花》除了是由《Sky Castle》導演趙賢卓和編劇柳賢美聯手執導製作,更是Jisoo首次跨領域挑戰演戲,令人期待她的表現,也好奇究竟劇中兩位主角譜出的戀情是備受祝福還是詛咒呢?

Disney+ 原創韓劇《雪降花》最新預告,12/18上線

《BLACKPINK THE MOVIE》|紀錄片|12/15上線

大勢女團 BLACKPINK五週年電影《BLACKPINK THE MOVIE》劇照。圖/Disney+ 提供

台灣的Blink們有福了!除了Jisoo首部戲劇作品外,12月還有《BLACKPINK THE MOVIE》也上線了!為了慶祝 BLACKPINK 成軍五週年,裏頭收錄了未曾曝光過的採訪以及10多場的精采表演,其中也包括了最新 BLACKPINK 2021演唱會 <THE SHOW> 和 2018年的 <IN YOUR AREA>,讓喜歡 BLACKPINK 的粉絲朋友們可以再次重溫當時的感動。

大勢女團 BLACKPINK五週年電影《BLACKPINK THE MOVIE》劇照。圖/Disney+ 提供
大勢女團 BLACKPINK 五週年電影《BLACKPINK THE MOVIE》預告,12/15上線

《波巴費特之書》|影集、星際大戰|12/29上線

各位星戰影迷們久等了!時間軸及劇情發展皆與與《曼達洛人》緊密相連的《波巴費特之書》(The Book of Boba Fett)終於要上架了!由泰姆拉 · 莫里森(Temuera Morrison)飾演傳奇賞金獵人、溫明娜(Ming-Na Wen)飾演傭兵芬妮克 · 尚德(Fennec Shand),劇情講述兩人重返塔圖因星球荒漠,謀劃奪取銀河界的黑道老大 – 賈霸(Jabba the Hutt)及其犯罪組織所管理的領地,試圖統治龍蛇雜處的塔圖因星,並因此開啟一場地下世界的探索之旅。

《波巴費特之書》(The Book of Boba Fett)劇照,12/29上線。圖/ Disney+ 提供
《波巴費特之書》(The Book of Boba Fett)60秒預告搶先看

《鷹眼》|影集、漫威|每週三更新

而復仇者聯盟元老之一的《鷹眼》也即將迎來最後一集,還沒追上的觀眾們要趕快把握時間了!自從「鷹眼」克林特巴頓(Clint Barton)來到紐約意外和他的忠實粉絲、自稱為「世界上最偉大的弓箭手」的凱特畢夏普(Kate Bishop)扯上邊之後,兩人一起合作打擊犯罪、破解神秘兇殺案、展開了一場笑鬧不斷的旅程。劇中反派除了「回聲女」瑪雅(Maya),最新兩集中黑寡婦的妹妹葉蓮娜(Yelena Belova)也驚喜亮相,令人好奇在完結篇中鷹眼與凱特要如何化解這些危機,在聖誕節平安回到家人身邊呢?

Disney+ 漫威原創影集《鷹眼》預告

《最後的決鬥》|史詩劇情片|已上線

好萊塢億萬大導雷利史考特的全新跨時代力作《最後的決鬥》(The Last Duel),網羅班艾佛列克、麥特戴蒙、亞當崔佛及茱蒂康默等華麗卡司同台飆戲,劇情描述發生於14 世紀,當時法國對女性的極度壓迫及殘暴時期下,一段關於背叛和復仇之扣人心弦的故事。該片改編自艾瑞克傑格爾(Eric Jager)的同名小說,並根據歷史真實事件所撰寫的史詩鉅作,由奧斯卡得主麥特戴蒙,與二度提名奧斯卡影星亞當崔佛所飾演兩位鬥士之間的恩怨情仇,面臨無可饒恕之罪的悲憤下,他們唯有殊死決鬥才能為爭端劃下句點。

《探訪超凡地球》、《克里斯漢斯沃的極限挑戰》|國家地理原創系列|已上線

Disney+ 的國家地理原創系列《探訪超凡地球》特別邀請到獲奧斯卡金像獎兩度提名的知名影星威爾 · 史密斯擔綱,其節目英文名稱「Welcome to Earth」更是取自於1996年讓他一舉成為全球巨星的億萬鉅作《ID4:星際終結者》中的經典台詞 「歡迎來到地球!」威爾 · 史密斯將踏上千載難逢的冒險體驗,前進火山、極地、沙漠、地穴及深海,各種人跡罕至的地方,展開一場刺激感官之旅。

《探訪超凡地球》預告,全集數已上架

而「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這次不當神,以「凡人」面貌挑戰生理極限教大家如何延壽,如果你能抵擋衰老,且發揮體內全部潛力會是什麼情形 ? 儘管漢斯沃基本上處於超級英雄的巔峰狀態,但為了瞭解人體的極限,他將透過一系列的極限挑戰來驗證這門科學,學習如何保持年輕、健康、強壯和高復原力。他更爽快表示:「我其實自願作為白老鼠,來嘗試針對心理與生理的測試,及一系列非凡挑戰,為科學及人體健康的研究發展貢獻心力。」該系列將於2022正式上線,令人期待「雷神」要如何發掘真秘境以及長壽的秘密!

《克里斯漢斯沃的極限挑戰》劇照。圖/Disney+ 提供
《克里斯漢斯沃的極限挑戰》預告,2022上線

看完了以上新片推薦是不是已經等不及把他們加入待播清單了呢?Disney+還加碼釋出了許多2022新作的視覺海報,讓大家可以一路追劇到新年!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