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33】男星也不認輸!盧廣仲超符合個性穿搭、炎亞綸、Yellow黃宣透視裝太辣!

盤點完女星們的精采紅毯造型,男星也沒閒著!一個比一個更帥氣、有創意!

盧廣仲

咱們的六月號封面人物 盧廣仲以DINO LEE墨綠色特殊剪裁西裝搭配充滿小巧思的洞洞內搭裝,搭配Van Cleef & Arpels Pierre Arpels腕錶、Tendrement Signature戒指及Toujours Signature Etoiles戒指,簡約率性,再戴起招牌眼鏡這一身搭配太可愛了!

炎亞綸

炎亞綸今年也不讓大家失望!再度選擇Versace 2022早秋系列,迷幻的La Greca希臘迴廊印花圖騰,搭配CHAUMET Joséphine Aigrette Impériale系列項鍊和戒指、Joséphine Aigrette系列手鐲以及Perspective de Chaumet腕錶,穿搭出既時髦又率性的氛圍!

Yellow黃宣

首次擔任紅毯主持人YELLOW黃宣,一身墊肩西裝外套搭配落地寬褲,浮誇造型現身紅毯!

Hush

HUSH這身華麗分別出自於台灣設計師簡國彥Bobjian的襯衫,以及搭配Weisheng Paris 2023春夏高級訂製服,紫色羽毛綴飾長褲超浪漫,搭配PIAGET經典Sunlight系列18K白金藍寶石及鑽石墜鍊,疊搭Treasures系列18K白金鑽石項鏈,搭配Possession系列鑽石戒指,珠寶價值逾三百萬,氣勢十足猶如女王般架勢!

頑童MJ116 瘦子、大淵、 小春

頑童三人以全套黑色時髦亮相擔任頒獎嘉賓,並搭配FRED與omega 腕錶登場。

茄子蛋

今年的年度歌曲獎 得獎者 茄子蛋以Gucci Love Parade系列西裝出席,搭配Tiffany & Co. HeardWear與T True系列珠寶,展現華麗姿態。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