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到地中海,譜出夏日的味道|Diptyque夏日限量系列

說到夏天,腦中總有那麼一幅畫,萬里無雲的蔚藍伴隨著陽光明媚,一望無際的汪洋大海和潮濕的空氣,一陣微風徐徐,沙灘上的綠葉隨之搖擺,烈日和煦的氣息和海水清新的鹽味交織,共同譜出屬於夏日的味道。那些因爲疫情而無法出國體驗的夏天情懷,與其看著照片望梅止渴,不如透過味道帶你穿越到遙遠的地中海,享受南歐繽紛熱烈的氛圍。

diptyque2022夏日系列

2022夏季限量系列,diptyque再度推出極具代表性的地中海香調,融合兩位創辦人鍾情的意大利、普羅旺斯及希臘香氛景緻,突顯毫不矯飾的自然之美。diptyque致敬品牌取之不竭的靈感之源 ―大自然,整套夏季系列產品均圍繞地中海的自然主題設計。

diptyque2022限量檸檬草香氛蠟燭

那是一片面朝大海的純真自然:diptyque三位創辦人之中的Yves Coueslant與Desmond Knox-Leet熱愛在地中海的景緻中盡情汲取靈感。從1960年起,他們便開始將眾多源自這片熱土的香氛原料及美好記憶傾注於藝術創作和香氛調製之中。

diptyque此番邀請年輕的法國藝術家Matthieu Cossé擔綱夏季系列包裝圖案設計,地中海也是他熱愛的靈感來源:透過他多彩、詩意和新古典主義的創作風格來詮釋瀰漫陽光氣息的景緻。與diptyque的合作對他而言似乎順理成章。他對樹膠水彩及透明水彩技巧的喜愛,設計圖案的繽紛色調與品牌創立之初首批布藝作品的色彩印跡遙相呼應,他那與Desmond極為一致的新古典主義純真筆觸,將diptyque崇尚的簡約與精煉躍然紙上,整體圖案獨具自然質感。

地中海之夏

這次限量版系列的靈感源自視野與想像,以充滿詩意與情感的方式徐徐展開。藝術家透過他的視角再現地中海的美好陽光與自然景緻,以他獨有的創作風格自由揮灑色彩,擁抱地中海的精華元素–大海、陽光與特有植被。藝術家以回歸純粹本質的設計風格塑造全系列,包含多件簡約實用的精品美物,盡顯瀰漫陽光氣息的地中海風情。

diptyque2022限量暖陽淡香水

陽光

這是2022年夏季系列暖陽(Ilio)淡香水的創作核心,此款香氛同時推出髮香噴霧。源自ilios(在希臘語中意即「太陽」)的這款香氛作品凝聚著夏日精華:暖風將沁人心脾的花香與果樹芬芳擴散開來。暖陽淡香水包含清新的地中海盆地特色果實仙人掌果香氣,搭配佛手柑、鳶尾花及茉莉香調。

diptyque2022限量暖陽淡香水

檸檬草

獨具夏日風情的香氛原料,以酸澀清新的香氣與天然的防蚊功效著稱。此限量系列推出兩款全新檸檬草香氛蠟燭:包括190克經典尺寸及1500克戶外香氛蠟燭尺寸。後者的燭杯裝飾圖案完全由Matthieu Cossé設計。這款富含花香及綠植調性的香氛蠟燭,是夏夜戶外納涼的理想伴侶。

首創新品

富含檸檬草、天竺葵與檸檬尤加利的限量夏日戶外身體噴霧獨具驅蚊功效,為diptyque夏季限量系列特別研製。本創意產品淋漓彰顯品牌精神:功能與美感並存,實用性與舒適度兼顧。伴隨甜美花香與麝香後調,此夏日戶外身體噴霧無疑將成為渡假必備作品。

diptyque2022限量夏日戶外身體噴霧

最後,作為地中海風情系列的完美結尾,diptyque以全新香調重現品牌經典產品香醋之水的傾心神韻,為這限量版獨特創作增添全新香氣:此新品包含地中海地區傳統香氛植物薰衣草、迷迭香及百里香,可用於賦香衣物、舒緩身心、滋養頭髮及淨化室內空氣。瓶身圖案中有一根栩栩如生的薰衣草細枝,淋漓突顯地中海特質。

diptyque2022限量香醋之水

2022夏季限量系列:以沁人心脾的大自然作為創作靈感的精品美物及香氛作品,旨在全面喚醒感官愉悅,讓人們沉浸於地中海之夏的舒適體驗與美好記憶之中。一款愉快渡夏的理想選擇,一幅地中海自然畫卷彷彿近在眼前。

diptyque 2022限量夏日系列
限量暖陽淡香水– 100ml NT$4,300
限量暖陽髮香噴霧 – 30ml NT$1,850
限量夏日戶外身體噴霧 – 100ml NT$1,600
限量檸檬草香氛蠟燭 – 190g NT$2,100
限量夏季香氛蠟燭禮盒(檸檬草/馬鞭草/薰衣草)– 3x70g NT$3,600
限量檸檬草香氛蠟燭 – 1500g NT$11,000(diptyque微風信義旗艦店獨家販售)
限量香醋之水 – 200ml NT$2,200(diptyque微風信義旗艦店獨家販售)
限量擴香香氛補充包 – 檸檬草NT$1,450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