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家瑞、謝欣穎都愛的珠寶|agete 32週年限定腕錶與新誕生石系列 領先全球璀璨登場!

說到32你會想到什麼,是易經中的寶馬金鞍、是西洋棋盤的黑白格數代表智慧、抑或是才剛綻放的32年華?對於1990誕生的agete珠寶品牌32代表著豐富的創造力與精神的成長,因此決定在達成32里程碑的2022決定推出週年紀念限定手錶與全新誕生石系列珠寶,秉持以歐洲古董珠寶風格為底蘊的一貫理念、結合日本的溫潤與雅致,擄獲全球女性的心輕而易舉!

agete32週年限定碗表
品牌LOGO貝殼為靈感 首次推出錶蓋設計

agete 32週年限定腕錶,參考定價NT$76,400。

前面說到歐洲古董珠寶是agete的設計靈魂,這款紀念錶就是以英國喬治亞時期的主流掀蓋式懷錶作為設計基礎,結合品牌經典貝殼Logo與精心雕琢的植物圖騰、寶石鑲飾點綴,集品牌元素於一錶,呼應今年系列主題London Antiques的同時也呈現經年累月之下不變的初心,全台僅限量40支於台灣優先販售,極具收藏價值!

agete 著墨時代痕跡、刻劃過往歷史於珠寶作品之中,展現出不落俗套的自我風格,而這不就是橫跨教育、藝術界的作家媒體人曲家瑞教授、榮獲多項影后寶座的影劇女星謝欣穎的最佳代言嗎?擁有相同的獨到特質與姿態,無畏世眾眼光、勇敢表露自身風格與思維。

曲家瑞教授:「喜歡這種不確性性與流動感,像是留在生命的時間」,這種宣揚女性無框架的奔放自在態度可謂是與agete刻劃時代的獨特魅力「一見鐘情」;同時對於謝欣穎影后來說,agete就是歲月幻化淬鍊成的珍寶,與自己一路的歷練與積累不謀而合,讓時間成為身上最美的裝飾。

嶄新誕生石系列
詮釋復古深厚的古典氛圍

新誕生石系列飾品

除了限定紀念錶款,以善用寶石聞名的agete也根據日本珠寶協會發表的「統一日本的誕生石」宗旨,嶄新詮釋祝福與好運,打造一系列誕生石飾品。

其他活動資訊:
凡購買agete 32週年限定錶款,即贈限定手錶珠寶收納盒。
凡購買agete新誕生石系列飾品,即贈限定特製珠寶禮盒。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