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野集團「界 出雲」、「界 玉造」11月新開幕!體驗融合在地文化的四大特色

歷史悠久的日本島根縣,有著最古老的出雲大社,是眾神的聚集地,使出雲成為日本神話的故鄉 ; 具有美肌療效的溫泉更名聞遐邇,讓島根有「美肌縣」的美譽,由豐富的文化點綴,再透過「界」品牌打造兼具傳統風情及新穎感受的溫泉旅館,一場富有文化氣息的島根巡湯之旅就此展開。

星野集團「界」品牌

「界」提供了強調日式風情,可感受四季不同禮遇的住宿體驗。館內除了合乎現代人生活風格的舒適客房、公共空間及溫泉之外,精心準備採用當季新鮮食材的會席料理。界品牌分布於日本全國,善於規劃融入當地傳統工藝及藝術文化的特色活動,讓旅人充分感受當地的自然及人文魅力。

界 出雲(島根縣出雲日御碕溫泉)

「界 出雲」座落於可眺望島根半島最西端的日御碕燈塔和出雲松島之處,佇立在遙望日御碕燈塔與日本海的海岬上。旅館前方即是浩瀚的日本海,還可欣賞夕陽餘暉下的日御碕燈塔美景,提供具有出雲神話色彩的文化體驗與溫泉饗宴,值得細細品味。

界 玉造 (舊稱:界 出雲)(島根縣玉造溫泉)

「界 玉造」位於島根縣松江市・玉造溫泉,玉造溫泉被譽為日本最古老的美肌之湯,從大約1300年前至今,一直是知名的美肌之湯溫泉勝地。設計概念為「悠遊古昔湯泉與出雲文化的旅宿」,是一座不僅可浸泡奈良時代流傳下來的美肌之湯,還可感受松江茶湯與日本酒文化的溫泉旅館。

「界 出雲」、「界 玉造」的四大特色

1. 客房:「彩海之間」vs「玉湯之間」

「界 出雲」共有39間客房,5款房型皆為「彩海之間」房型,能觀賞瞬息萬變的海天景緻。在燈塔側的客房,可以一覽日御碕燈塔以夕陽景觀聞名的日落景象 ; 若是早起的鳥兒,則可選擇出雲松島的客房,感受晨間朝霞圍繞的寧靜時刻。

「界 玉造」共有24間客房,3款房型皆為「玉湯之間」房型。客房內含露天浴池,以玉造在平安時代盛產的勾玉和瑪瑙為設計主題,在體會玉造繁榮的氛圍下,感受玉造溫泉帶給肌膚的質感昇華。

「界 出雲」彩海之間灯台側客室
「界 玉造」客室

2. 溫泉:享受不同泉質與地點的特色湯浴

「界 出雲」的湯泉屬於氯化鈉強鹽泉,可以有效溫熱身體,沐浴後不易發冷。館內的大浴場還可遠眺日本海,一邊沈醉於海天變化萬千的魅力,一邊沈浸在浴場悠閒舒適的開闊感。

「界 玉造」的大浴場則是置身樹林中浸泡美肌之湯,柔軟滑順的泉質,能讓肌膚水潤飽滿,充滿光澤。被大自然簇擁的同時,享受美肌之湯的療效,恢復活力、養顏美容。

「界 出雲」大浴場
「界 玉造」大浴場,露天風呂

3. 餐點:品味島根豐富食材的會席料理

晚餐在可保有隱私的半包廂餐廳,以會席料理供應,品嚐島根和出雲飲食文化的各式菜餚。11月上旬是開放捕撈松葉蟹的季節,兩間旅館採用不同的烹調方式,「界 出雲」提供將松葉蟹用稻草包裹後清蒸而成的「活蟹豐年蒸」,不僅伴隨淡淡的稻草香氣,鮮味也更加豐富;「界 玉造」提供先將松葉蟹用杉木板夾著,再以奉書包裹後清蒸而成的 「活蟹杉板奉書蒸」,聞著淡淡的杉木香,品嚐螃蟹最原始極致的美味。

4. 各旅館的盛情款待:感受不一樣的島根魅力

「界 出雲」供應「神饌早膳」,神饌意指供奉給神明的食物,除了有自古以來在神饌中最受重視的「米、鹽、水」三項外,還有河魚、海魚、蔬菜與海草等食材。與神明享用相同的食物,可祈求更旺盛的桃花運。「神饌早膳」將搭配專屬方案,從12月開始供應。

島根縣有日本酒的發源地之稱,縣內擁有眾多釀酒廠,釀造各種風格的日本酒。在「界 玉造」「日本酒BAR」裡,能品嚐到精挑細選的地產酒、瞭解各家釀酒廠的歷史,及日本酒風味的深度等,帶來與眾不同的日本酒體驗。還提供「茶湯體驗」,松江在江戶時代盛行茶湯文化,現今也是廣為人知的三大茶都之一,讓旅客在面向日本庭園的茶室中,享受品味抹茶與日式點心的寧靜時光。

【 相關資訊】

星野集團 界 出雲

地址:島根県出雲市大社町日御碕604

客房:39間

設施・設備:餐廳、旅行圖書室、商店、浴後休息室、大浴場

費用:1泊25,000日幣~(2人使用1室時, 1人的費用、含稅/服務費、含早晚餐)

官網:https://hoshinoresorts.com/ja/hotels/kaiizumo/

星野集團 界 玉造

地址:島根県松江市玉湯町玉造1237

客房:24間 

設施・設備:餐廳、旅行圖書室、商店、浴後休息室、茶室、日本酒吧、大浴場

費用:1泊35,000日幣~(2人使用1室時, 1人的費用、含稅/服務費、含早晚餐)

官網:https://hoshinoresorts.com/ja/hotels/kaitamatsukuri/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