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l the wonder|與Coach一起感受奇蹟般節慶瞬間

不知不覺中年末又悄悄地到來,或許是因為可以把自己好好地沈澱,讓一年的最後好好收尾,又或者是因為在這段期間有好多的特殊節日等的我們去慶祝,到了年末心情總是會特別的雀躍,讓我們度過一個更特別、記憶更深刻的冬天!

Coach這次由Anton Gottlob 執導攝影的節慶系列形象廣告「Feel the Wonder」,找來了全球代言人美國女歌手Jennifer Lopez,還有飾演《吸血鬼學院》女主角的星二代Zoey Deutch以及韓國新生代演員在《殭屍校園》劇中飾演男主角的尹燦榮共同擔任主角,形象廣告中,三人在雪地裡玩耍、在床上跳躍,並且露出迫不及待拆禮物的模樣,把一般人都會有的開心情緒,表現得如此栩栩如生,也就讓人有種身歷其境的錯覺。

本次的形象廣告是以俏皮活潑、創意力十足的手法,主打2022年冬季系列商品的同時,刻畫出童心未泯的精神,還完美的捕捉了節慶時分的歡樂氛圍,還充分地呈現出你我都有的那孩童般好奇心,就像是系列名稱「feel the wonder」一樣,大家能一同感受到新世代混搭復古懷舊熱忱的奇蹟,營造著滿滿歡慶佳節的氛圍同時,還能在影片中時不時地看到 Coach family 的身影,像是有Heart、Tebby、Studio手袋,而不只是包包,還包含了設計師Stuart Vevers特地替本季設計的服飾系列。

Feel the wonder形象廣告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