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ttega Veneta 歡慶新春形象廣告感動出爐!過年就背這顆KALIMERO 艷紅色水桶包

隨著農曆新年的悄悄靠近,Bottega Veneta 透過了與眾不同的方式,帶來農曆新春的祝福,這次形象廣告的靈感源自於人們對返鄉的期待,以及深至親朋好友間緊密且深厚的情誼,藉此將祝福傳遞至家家戶戶,並訴說時間的寶貴——時間是極致奢華的象徵!

透過導演鄒靜的鏡頭,發表 “Reunion in Motion” 的形象影片,鏡頭流動於各種交通工具中,捕捉人們穿越不同地區,各自踏上回家的旅途,就此完美地傳遞出農曆年最觸動人心的精神——返家與團聚。

Bottega Veneta 農曆新春形象影片:時間是極致奢華的象徵

「作為皮件品牌,實用主義是 Bottega Veneta 最重要的價值理念,因為它鑽研包款設計,這個品牌是關於動態、旅途的,它彰顯著流動中的極致工藝:Craft in Motion。」——創意總監 Matthieu Blazy

始終以精湛皮革工藝引以為傲的 Bottega Veneta,沒有醒目的 Logo 或標誌,僅是透過交疊的編織為品牌獨有的經典圖騰,而在這次 2023 農曆新春限定商品中,品牌更打造出真正低調奢華與獨樹一幟的風格。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